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【全职高手&你】开学了,全职大佬们有话说!(六)(end)

*这个开学系列最后一更……

*我好佩服自己(不要脸)

*莫橙可能来不及了!!!叶橙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!!!跪下orz

*结尾高能!!!!!!!

*我是罪人!!!!

 

联盟未来篇~

 

 

 

 

31 高英杰

“开学啊……真是快啊……你才没来几天呢……”高英杰说着。

是啊是啊,好舍不得QAQ

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……”高英杰有些失落。

我好希望像英杰一样是个天才啊……

“天赋固然重要,但是天赋不可能带给你一切,所以这不是你不努力的理由哦~”高英杰温柔地说着。

英杰,我发现你突然好像大眼爸爸……

“啊?没有吧,只是队长他……呃……那个……”我们的英杰小天使有些紧张哦~

嘿嘿,就随口一说,大眼爸爸确实很了不起呢~

“是啊,队长对我抱了那么大的希望,我不能辜负他!”高英杰的眼光中亮着坚定。“同样的,我……我也相信你可以……”

啊?真的?

“嗯嗯嗯。你其实真的很出色……用队长的话来说就是,一定要对自己信心,每个人都要成长,只是最后成长的模样不同,他希望每个怀着热血梦想的人都能成长到独当一面,超越众人!”

英杰……

“我相信你可以做到!”如今的高英杰早已褪去稚气,他早已不是需要王杰希不断激励的孩子了,他长大了,他学着队长去鼓励别人。

谢谢你,英杰!

 

 

 

 

32 卢瀚文

“前辈(我比小卢大所以就用这个称呼了~)你要开学了啊,我还想和你再切磋两把呢……”卢瀚文看上去有些失落。

小卢啊,你就别虐我了……总是切磋切磋,你跟黄少学坏了……

“没有,小卢很乖的,真的,我会乖乖等前辈回来的。等等!我好像也是要读书的哦……”卢瀚文突然惊醒。“不过我只是偶尔去上课,战队还有父母帮我请好假了!”卢瀚文又喜笑颜开。

真好啊……

“并不好,作业还是要做的……不过,我总是待在战队里,作业有的我还不会做,所以啊前辈,你有空的话能不能教教我QAQ队长他让我自己做,黄少根本看不懂我的题目,一个劲地抱怨作业太难……”

哈哈哈哈,黄少哈哈哈哈。好的小卢,没问题!在这点上,我还是比黄少有信心的~(没想到堂堂剑圣居然败给了初中作业233333黄少天:小卢!!!你!!!太让本少伤心了!!又揭我短!!!)

“谢谢前辈。”卢瀚文露出一个干净单纯的笑容~把人萌化了都~

 

 

 

 

33 邱非

“你要开学了啊~”邱非先是一惊,他好像都快忘了日子。

是啊,居然要TM开学了,邱非,我一定是过了个假的暑假。

“呃……我要说什么吗?”

你想说什么呀?

“嗯……那个……你不要太有压力啊,就是平常心去对待好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我知道啦~

“还有……你……永远不会倒……”邱非默默低下了头。

啊?我可能会被压力砸死。

“不会!因为……我在你身后!”邱非抬起微微泛红的脸,坚定地看着你。

邱非小天使……

啊啊啊啊!!!!少女心炸裂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方高能!!!!!!玻璃心不要看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34 苏沐秋

“开学了啊,新的学期,就是新的开始,过去的一切都只是过去了。你不要太紧张,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就算最后失败了,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不是吗?我知道你上次考得很好(作者的小私心,上个学期确实考得不错,不过最重要的是——)

但是,少年,你可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没有人会一帆风顺,也没有人会永远停滞不前。

你所浪费的每一秒,都是我得不到的未来啊……

一定要努力啊,连带我的那份一起,好吗?”

苏沐秋张开双手,微笑着,真的像个天使。
我会永远守护你的。”

 

 

 

伞哥!!!!!!!

你回来好不好……

写的自己都心塞,不敢写下去了……

我会好好努力,连带你的那份一起!!!

伞哥,我想你~

永远的天才!!!!

 

 

 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玻璃渣……

终于……完结……

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,希望这个系列的文能够安慰到你们,鼓励到你们,让我们一起在新学期加油吧!

 

 

什么鬼?我在撒鸡汤???????

我自己都不信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