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【全职高手&你】开学了,全职大佬们有话说!(五)

*心好累啊……莫橙可能……被我吃了……别打我QAQ

*大爆手速!!!!

*啊!!!!!!!!要上学了!!!!!

 

此为私心篇~

 

26 郑轩

“呀呀呀,开学啊……啧啧啧,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~”郑轩摇头晃脑地说着。

郑轩大大,你别怎么说呀,搞得我更紧张了!我就是来专门问问你的解压方式的。

“解压啊……这个你得去问宋晓这个’关键先生’(是宋晓吧?)他总是能在重要关头起到关键作用,他可能比我更清楚怎么解压。”郑轩叹着气。

嘤嘤嘤QAQ

“别……好吧好吧,我就是用荣耀解压的。”

Really?

“是啊。你要知道弹药专家在扔弹药的时候可爽了!!!”郑轩笑。

哦?那郑轩大大能不能陪我打一局啊~

“呃……行吧。”

于是——

“诶诶诶,妹子你太狠了!!又不是我让他们开学的,我很无辜啊QAQ”郑轩嘟囔着,有些可怜(有些萌)

嘿嘿嘿,就当帮我解压啦~

“啧啧啧,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……”

是啊,压力山大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27 江波涛

“时间转瞬即过,要开学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”江波涛温柔得要滴出水来。

九点水大大QAQ我会不会被作业和试卷砸死啊?!!!!

“不会的,不要太放在心上。如果遇到困难和不开心就来轮回找我(轮回应该在上海,我就是在上海嘻嘻)我可以免费当你的树洞。”江波涛摸摸你的头,暖暖地笑着,如同鱼丸粥一样(喻:喵喵喵?)

啧,九点水大大你这样笑得像——心脏。

“你不喜欢?不愿意?”江波涛眼眸暗了暗。

不是不是不是,那个……

“好啦,我始终相信你是最棒的,不论成绩怎样。成绩不是一切。”九点水用手圈着你。

……脸红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和人交流,我可以当你的翻译机,一直……”温柔的声音挑动着我的心。

九点水大大你!!!!犯规!!!!!跟喻大心脏学坏了!!!怎么也那么苏!!!!啊!!!

 

 

 

 

28 于峰

“开学了诶,好快……”于峰淡淡地说道。

于队啊,我……

“我知道的,看到很紧张吧,压力山大……对吧?”于峰说到压力山大时顿了一下。

嗯嗯。

“不要太在意,我当初离开蓝雨就是想看看用手中的重剑能走多远,我也很期待,你用你手中的笔能做到多好。”于峰笑了。

于峰大大……

“要有信心,要有志向!每个人所追求的都不同,但是都会付出绝对的努力!”

是的,我们的第一狂剑!(看原著其实也很心疼于峰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29 戴妍琦

“呀呀,小丫头要上学了,来来来,先看看我写的新本子,绝对劲爆哦!”戴妍琦坏笑着。

哦……戴姐姐,你写的好好,可惜以后没时间和你一起想新梗了QAQ

“没事的,小丫头,我写好了就用电子邮箱发给你,你如果有空就看看,能给我提供新的素材也不错。最近我在写校园风哦~”戴妍琪眨眨眼。

嗯,好的。

“呐呐呐,这是我新出的本子,里面有周叶、喻黄、昊翔……还有all肖!”戴妍琪递给你一本本子——《联盟男选手之间的爱恨纠葛》。

(*@ο@*) 哇~

“有空你也可以推荐给你的同学哦~”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30 刘小别

“时光如梭哈,转眼就到开学季。”刘小别一边打着荣耀一边说道。

小别前辈,我要是有你的手速就好了……

“怎么?你也想当职业选手?”

是啊……不过,有你的手速作业也能做起来很快吧~

“这个……好像不是一码事吧……”

……

“光靠手速可是不行的呦,你要好好听课,把基础学扎实,量力而行,知道吗?”刘小别关了游戏,轻轻戳了戳你的脸。

小别前辈……谢谢你!

“不客气。”刘小别笑了~

联盟的男选手为什么都笑得那么犯规啊!!!!!!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最后的……

累死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