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【全职高手&你】开学了,全职大佬们有话说!(四)

*我被安利了一篇叶橙长文,所以……一个下午就过去了……

*我需要一个张新杰……

*我可能真的没救了……

*每个人都会比较短小,主要是没时间!!!!对不起!!!!

 

国家队剩余成员篇

还有谁来着?……

 

21 楚云秀

“小妹妹开学了啊,诶诶,以后不能拉着你熬夜看剧了诶……”楚云秀叹着气。

楚姐姐,你这关注点……

“算了算了,你以后别学我熬夜啊,你现在最主要的是好好学习……诶诶诶诶你看这个男主角真是够蠢的,女主都跟他直接挑明了……”楚云秀点着屏幕上正在播放的电视剧兴冲冲地说着。

楚姐姐……

“哦哦,重点错了。”楚云秀按下暂停键,转过头,认真地说着:“不过你要记住,姐姐我经常被人诟病说太软弱,但是在学习上你可不能这样,一软弱,那些难题就会将你湮没,还有啊,有些不怀好意的小人可都等着看你笑话呢!”

楚姐姐,我会的!不过,你这认真的语气中的内容……

“哦,最后一句这是我在一部校园剧里看来的,嘿嘿。”楚云秀笑眯眯。

唉……

电视剧中毒太深……

没救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22 肖时钦

“九月了,要开学了。”肖时钦推了推眼镜,“新学期了,你要好好改变一下作息了。不能像假期里一样熬夜跟着我们疯玩了,到假期最后又疯狂熬夜补作业,这是很不健康的。”肖时钦又指了指你眼下的微青。

是是是,亲爱的肖队,我会改的。

“唉,你啊——随着年纪的提升,作业和压力也会成倍增加,你要好好注意休息,不要因为这些累垮了身体。”肖时钦的眼中满是认真。透过他的眼镜你能清清楚楚看见他眼中的你……

好暖好苏~

“要相信自己,就是胜利的信仰!”肖时钦摸摸你的头。

嗯嗯,小事情~

“你啊……学习不是一件小事情,但也绝对不是一件天大的事,不论如何,都要记住好好照顾自己,知道了吗?”

知道了知道了,小事情怎么也变啰嗦了……(心里一暖)

“傻丫头~”

 

啊!!!!要爱死小事情了!!!!!我是不是要矜持一点?呵,不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3 孙翔

“你要开学了啊。好好努力。”孙翔知道自己不怎么会说话,也就不多说什么了。

Yi~羊习习,你好敷衍啊……

“我*以前我说你们都说我乱说话情商低,现在我不说了你又说我敷衍,你什么意思????”孙(二)翔炸毛。

嘤嘤嘤,别那么凶啊……

“我我我……唉,我错了,我知道自己不会说话,怕说错话惹你不开心,会给你增加压力……”羊习习耷拉着脑袋。

嗯~不会的,羊习习最好了,我就喜欢你傻傻的样子呀~

“你说谁傻呢?!!!”

嘻嘻,逗你玩呢。

“……算了算了,你还要买什么吗?”

嗯……孙翔……

“嗯?”

你能不能给我一箱六个核桃,我想补补脑,怕自己的智力跟不上接下来的学业,别反驳,我知道你一定有!(一脸坏笑)

“你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24 唐昊

“小妮子要开学了,又大一岁了呢~怎么没见你长高啊?”唐昊一脸怀疑(欠揍)

……唐日天!!!!!!泥奏凯!!!!!!

“干嘛呀,我实话实说啊,你看看来报名的这些你同学好像都长高了诶。”唐昊一脸认真地分析,“不过没关系,以下克上嘛。”

唐日天,我觉得刚刚我从羊习习那里要来的六个核桃对你来说特别合适!(咬牙切齿)

“喂喂喂,你别乱说话啊!我智商可没问题啊,不像那个孙二翔!”唐日天一脸认真。

呵呵,你情商低。

“你!!!!!!”唐日天同款孙翔炸毛。

嘿嘿。

以下克上!

 

 

 

 

25 李轩(李轩我不太会写,别嫌弃QAQ)

“开学了,有信心再次复制上个学期的辉煌吗?”李轩微微笑着。

并没有……轩大大。

“其实你也不用太担心啦,只要坚定自己的想法一直走下去就行。你看看阿策,就是有了他的坚持和努力,才有了如今的虚空双鬼。”李轩一脸宠溺(不知是对你还是吴羽策……)突然冒出的cp

策爷……

“阿策很棒哒。你也是!”轩大大一脸正气。

真的吗?

“你以为我在哄虚空双鬼呢?!诶等等,不对,咳咳。那个……”

怎么了?

“你要记住,就像虚空可以四年没有最佳搭档,但是虚空不能一秒没有双鬼一样。你可以四年没有奖状(当然我不是嘻嘻——欠揍)但是你不能一秒没有信心,知道吗?还有……我不能一秒没有你……咳咳”李轩的脸微微红了起来。

轩大大~(感动得眼泪汪汪)我明白了!

“嗯,勇敢向前吧!”

大爱虚空双鬼!!!

(吴羽策的就算在李轩这里啦~顶着锅盖跑)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目标可能是让所有人都苏到炸!23333

请原谅一个手残的痛……

我要更完!!!!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