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【全职高手&你】开学了,全职大佬们有话说!(三)

【全职高手&你】开学了,全职大佬们有话说!(三)

*我希望有空我还能把莫橙更一下,叶橙的稍等哈,我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……

*我发现莫橙的粮好少啊……没有人喜欢的咩?

*

 

兴欣专场

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。冠军之队,王者之师!(叶不修第一篇写过了)

(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)

突然觉得兴欣对微草的敌意……

好了,不歪楼。

 

 

 

 

11 苏沐橙

“开学了开学了开学了~”苏沐橙蹦蹦哒哒,哼着歌,一脸春暖花开。

入秋了……我很dawn。

“要开学了哦,紧脏吗?”苏沐橙笑眯眯,带着股机灵劲儿。

当然hin紧脏,不过,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

“闭上眼睛,我给你个开学礼物小惊喜~”苏沐橙凑近。

……我还是乖乖地服从女神吧……

“张开眼睛吧~”声音甜甜的。

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满眼繁花——彩带纸片。

女神亲手制作的小爆竹啊……

“怎么样?惊不惊喜?”女神一脸狡猾。

“新学期加油!不要只跑龙套哦~”苏沐橙眨眨眼送了一个wink。

啊~好的!

不畏风雨,则沐雨乘(橙)风。

 

 

 

 

12 方锐

“诶呦喂,小姑娘要背起书包上学校了呀~啧啧啧,可怜呐。果然还是打荣耀好啊。荣耀大法好啊,没有作业不怕!”方锐大大一脸幸灾乐祸。

点心大大……你真是……猥琐!!!!

“我哪猥琐了????”

你哪里都猥琐,不然怎么会幸灾乐祸呢?

“你是说真的?”

真的。

“真的?”

嗯,真的!真的很猥琐!

“你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再说一遍,嗯?”

呵呵哒。

“看着我真诚的眼睛。”方锐很认真。

嗯?

对上了方锐大大的真挚的眼睛。

“你要上学了,节哀顺便!”

(#‵′)靠!

 

 

 

 

13 乔一帆

“嗯?你要开学了啊……”乔一帆柔声道。

是啊,一帆小天使,我好怕怕,如果考试我会不会挂科啊!!!

“别担心。”乔一帆慢慢走近。“别忘了,你也是职业选手啊。”

嗯?????

“考试的职业选手……”

呃……mama这个世界变了,连一帆小天使都开始套路了……QAQ

“我以前也是个小透明呢,很多人都会经历这种事。发现自己特别差劲,会垫底,但是那是你没有找到适合你的方法和位置。我相信,你的身边也会出现像叶修前辈一样的伯乐的。”乔一帆笑着,那抹笑特别澄澈,特别干净。

嗯,一帆小天使真好么么哒~不像那个方点心!不过……我……

“你还有我们呢!”

是的,有你们,足够了!

“喝水吧。”乔一帆默默地递上一杯水。

一帆,你真的和饮水机如影随形呢~

“入秋了,天凉了,会干燥,要记得多喝水。”

嗯嗯。谢谢小天使的水!比小心心~

天神的水(手动滑稽)咳咳

 

 

 

 

14 包荣兴

“哦哦哦哦哦你要开学了呀,你要上几年级了呀?”包子一脸好奇。

呃……包子你居然连我几岁该上什么年纪都不知道……我好桑心……

“对了,你什么星座的?”

……我记得我说过了吧(作者表示本人与喻文苏和苏女神一个星座,还有没有小伙伴是水瓶的嘿?咳咳,歪楼了……)

“嘿嘿,你们食堂的伙食怎么样啊?”

呃,还行……包子……你……

“你们食堂里有没有包子啊?”

包子?吃的?好像没有诶……

“唉,真可怜,包子可好吃了!”包子一脸遗憾。

这很重要吗?

“当然!伙食可重要了!你看看你这个小胳膊小腿的,都没有我一般宽。”

呃……对对对,伙食特别重要(作者心声!!!)

“对了,你们班主任什么星座的?”

又来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15 魏琛

“呦,妹子要开学了,是不是觉得特无聊啊在学校?”魏老大翘着二郎腿,点着烟,一副黑老大的样子。

是啊,虽然我挺想同学的,但是……

“但是要上那些无聊到爆的课,完成那些惨绝人寰的作业,还要迎接那些毁天灭地的考试,是吧?”魏老大一脸了然。

嗯……是啊……魏老大,你这些形容词真的是……太贴切了!!!!!(纯吐槽,没坏意。真的,请看着我真诚的眼睛……)

“可怜的娃呀~”魏老大深吸了一口烟,缓缓吐着云雾。“想当年,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……”

在学校里?

“当然,老夫可是个传奇!”

什么传奇?没下限?不要脸?

“诶呦,很聪明嘛~老夫当年斗智斗勇和他们咳咳咳咳!!”魏老大呗一口烟呛着了。

魏老大您喝点水,我其实不是很想听诶……

 

 

 

 

16 唐柔

“你要开学了?”唐柔停下手中的操作,“荣耀”二字呈现在屏幕上。

是啊……

“不开心吗?”

当然……不是很开心……压力好大……

“放轻松。”唐柔转过身看着你,平时有些高冷的脸上浮现丝丝温柔。“不管是什么样的难题或是困难战胜它就好啦了。加油!一挑百(一次挑战一百分)”

好……唐柔女神,你好霸气……

“不要退不能退。”

是!

 

 

 

 

17 莫凡

“……开……学……”莫凡挤出几个字。

是的,莫凡,我想听听你的鼓励,这样我的学习才能有动力呀!(笑眯眯)

“……嗯……加油。”

……

“……努力……”

……

“……”

莫凡,你比周泽楷还过分!哼唧!

“……别……我……”莫凡有些慌乱。

莫凡,我好喜欢你呀(作者花痴)你就不能多跟我说说吗?我真的很想多听听你的声音呀,以后学习忙了,可能就很少有联系了……

“我……永远……支持你……有事……打电话……嗯……我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喜欢你。”

啊!!!!!!!!!!莫凡小天使你红红的脸好可爱。

“?”

你的手撑起莫凡的嘴角,手动微笑。

莫凡,你要多笑笑,我很少看见你笑呢……你知不知道你笑起来可好看了~

“嗯……你开心……我就笑。”莫凡慢慢弯起了嘴角。

莫凡,你……你笑起来太犯规了!!!!!啊啊啊啊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18 安文逸

“又是开学季了,虽然我办了休学,但是我完全能理解这种开学的紧张感。等你到了大学你也会明白,大学并不像很多人说的那么轻松,现在,你稍微咬咬牙,熬过去。”安文逸淡定地说着。

我过了个暑假我现在满脑子浆糊会考烂的!!!

“再烂,你也是我们全职的一员!”安文逸特别认真,认真得有点帅~(日常花痴)

“学习,就像我们团队赛一样,会有人帮助你提升,像你的朋友老师;考试,当然不可能是团队合作了,但那就如同牧师在团队赛中的关键一刻,没有人能帮到你,你要穿过层层火力,达到彼岸。你可以很慢,但是,别忘了,你有治疗手段啊——你有我们。”安文逸为你施展了一个小回复术,沐浴着温暖。

嗯嗯,我们的小安,我真的很喜欢你呢真的!!

(全职都大爱,但是我觉得安文逸真的很打动我,有没有喜欢小安哒?有时候总感觉小安的存在感特别弱,很少有人去关注他,粉丝不多啊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19 罗辑

“开学了呢。”罗辑缓缓说道。

罗辑大大,课目都好难啊~~~~(作为初三党多么痛的领悟,高中还怎么混?!!!!!!)

“放心的去吧!理科题不会没关系,不是还有我呢吗?游戏操作上我不行,但在这方面我还是很有把握的!”罗辑拍拍自己的胸脯。

是的,罗辑大大!

 

好短的罗辑篇,真的编不下去了……

拜学霸拜学霸拜学霸!!!!!!

 

 

 

 

20 陈果

“要开学了,要好好休息,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,别学叶修他们修仙。知道吗?”陈果温柔地谆谆教导。

嗯……老板娘……我想……

“不行!你还没成年,没有身份证,就是不行!”陈果很坚决,一脸严色。

我知道……可是我就是想多来和你们聚聚……

“唉,放了假你就放心地过来,包吃包住包导游,不过前提是好好学习哦~”

嗯嗯。     

乖巧。

 

好吧,编不下去了……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还有两三更结束,唉,心好累。

有幸遇到你们,真的很想参与你们这群“疯子”呢……

爱你们!

全职的小伙伴们~

 

谢谢各位的支持,我发现赞少评论也少,虽然我不是特别特别在意,但是请各位努力鞭策我,只要有一人看我就会继续写!

其实一开始就是写着玩玩,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后来在一位全职好友的鼓励下才下定决心好好写的,谢谢!

文笔真的不是很好,也不是很有创意,感谢不嫌弃!


哎呀呀呀,老板娘的tag打不下了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