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【叶橙】你是对的人02

*诶呀呀,我感觉总是自我打脸……咳咳

*叶橙继续~

*想写all橙……(叶橙里会有隐含的all橙)

*慢慢等啦~

*不要期待我会写打斗场面(不存在的,谁让作者傻呢,咳咳)

 

 

让时间调到第一届世邀赛正式开始前——

 

所有人一见到叶修,便纷纷抱怨起来——这家伙真是……

之后纷纷将眼神投向苏沐橙,苏沐橙看着叶修笑而不语。

 

在国家队集结之前,叶修就有发消息给苏沐橙,告诉她自己会出任国家队领队。

 

在所有人拷了资料离开后——

“还继续吗?”

“当然了,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”

苏沐橙温柔地看着叶修,笑着。

叶修的眼中也满是柔情,他很开心,还能陪着她征战世界。

苏沐橙张开双臂,叶修看着她那真挚的小眼神——

“干嘛呀~”

“当然是久违的拥抱啦~叶修,欢迎回来。”苏沐橙看着叶修,笑得更甜了。

叶修笑了笑,张开双臂,将女孩拥入怀中,他(她)想一直这样拥着她(他)。

 

 

于是国家队按照几个心脏布置的毫无人性(滑稽)的练习计划开始练习。

(其实这一段我就是没想好就跳过啦,就是这么任性,捂脸,表打我。发誓,叶橙绝对发糖。)

 

经过半个月的打磨配合练习,国家队踏上了苏黎世的世界冠军之路(中国队就是世界冠军,我不管,我想没人有意见吧。)

 

开始征程的国家队并没有水土不服的表现,一路势如破竹,碾压各国。不过,除了万众的惊叹赞美之余,因为队中有苏沐橙这样一位在世界眼中一致的大美人,国家队没少被他国的男选手轰炸,美其名曰为两国交好打个招呼,其实就是来暗戳戳地追求苏沐橙。

于是,发生了一系列悲喜交加的故事——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没看错,就没了,当然,只是暂时的,明天(或许吧)我会在原文上补

要开学了!!!!!!!!请体谅一下初三狗的我……对不起对不起

话说我们班有毒,红色班服配上红领巾,班主任怎么想的orz


评论(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