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望橙莫急6

*啊~莫橙大旗用不倒

*叶橙我遇到一些瓶颈,我先更莫橙,稍等……

*不过,叶橙我起码想写20篇,所以还是等等……可能有小虐(真的只有一点点,相信我!)哈,莫橙纯糖,比心心❤

*

*

 

 

兴欣和和美美地吃完了晚餐,莫凡全程呆萌,满脑子都是苏沐橙的笑脸和那个甜到心里的仓鼠蛋糕。不过因为莫凡少话,大家也很少Q他,也就没有发现什么不对,当然,方锐大大除外,点心大大全程关注着莫凡直勾勾地盯着苏沐橙,一脸幸福;而苏沐橙如平常一样笑容可人,时而会给莫凡夹菜呦~虽然苏沐橙也会给别人夹菜,巴特,给莫凡夹菜的时候,笑容格外灿烂~

方锐大大暗中观察ing~

 

吃完饭收拾好,所有人一致决定上游戏,吃好喝好,不如荣耀。

 

所有人齐刷刷地插卡登录,众志成城地先刷完了荣耀的新春活动。

好像是新年福运到,不久就刷出了个野图boss。于是,一群人带着公会的成员们出发抢boss。

 

“诶诶,一队上前,二队就位准备,三队退回来点……”魏老大豪气地指挥着。

“呵呵,有我方锐在,boss没跑了!”

“嘿哈!轮回的吧,吃我板砖!”

“包子,退回来点,别冲动,让我用大招开个路。”

“放心吧,治疗交给我!”

……

虽然是新春佳节大过年的,但是boss争夺战的硝烟却从未停歇,兴欣,蓝溪阁,中草堂,霸气雄图,轮回,烟雨楼,嘉王朝……共12家公会齐齐到场开战,最后发展成了大乱战,不过因为苏沐橙的活力爆发,boss的仇恨稳稳建立在兴欣上,于是兴欣的枪炮师齐齐跟上为苏沐橙分担。

“那个,莫凡,记得把我们掉的装备捡回来,能拾多少拾多少,不过我也不介意你偷偷地冲上去干掉几个。”魏老大哼哼着。

莫凡不做声,不过也在默默地出着力。但是,莫凡的毁人不倦还是远远地守护者苏沐橙的沐雨橙风(兴欣众人直接大号,不管其他,就是任性!)只要有其他公会的人想靠近沐雨橙风偷袭就会被毁人不倦反偷袭。

我们的仓鼠凡很暖呢~咳咳

 

一切都是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,兴欣对boss势在必得。

不过,这个过程还是耗了很久的……

boss刷新时八点半,如今已经快十点。

顿时发现,boss的仇恨有些不妙,发现自家的火力好像减弱了(呃……可能不一定会因为一个人改变仇恨,但是我不管),于是就看到沐雨橙风站在一棵树下,一动不动,苏队怎么了?

“沐姐姐,你站那儿干嘛?”方锐说着,不过因为全神贯注,方锐并没有去看苏沐橙。

 

PS:电脑还是十二台围成一个正方形,莫凡和苏沐橙一边,叶修的位置空着,不过因为电脑挡着战况激烈,不在一边的兴欣队员并没有看向苏沐橙。

 

莫凡见游戏中的沐雨橙风不动,便偏偏转头看向苏沐橙。

此时的苏沐橙,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一定是累坏了。

虽然是新年放假,但是在此期间苏沐橙从来没有懈怠,有时帮着关榕飞研究研究银武,有时修改队员们的联系计划,有时翻看兴欣的参赛视频,还忙着和老板娘逛街布置……几乎没停。

莫凡看着熟睡着的橙发少女,侧着头,对着自己,那张小脸微微泛红,兴许是吃饭时的酒劲没退,或是在美梦中甜蜜着……

不过,真是好看啊。

橙色的刘海下,是闭着的双眼,长长的睫羽,小巧的鼻子,微撅的双唇,真的是好看啊~

春风十里不如你啊~

莫凡真真实实地意识到这句话。

莫凡默默脱下外套为苏沐橙盖上,虽然室内有空调,但是莫凡也知道苏沐橙体寒(呃……是叶修之前提过的,莫凡记在了心里,反正有关苏女神一切的,我们的莫凡小天使都用心记着。)

 

见沐雨橙风仍许久未动,

“苏妹子,你干啥呢,我们需要你的火力支援!”魏琛有些大声。

“队长队长……”包子也跟着喊话。

 

突然,只见莫凡噌的站了起来,却不发出任何声响。过了几秒便在键盘上敲击着。

“莫凡你干……”魏琛刚想喊便被一旁的陈果按住,指了指屏幕中的聊天框——

“她睡着了,不要吵到她。”莫凡发送的一句话。

魏琛顿时了然,也就闭上了嘴,在聊天框里发道:

“那我们改用语言交流吧,从这个赛季开始,苏妹子就没停过,让她好好休息,boss我们来搞定!”

“是!”

“好!”

……

一致通过。

 

我们的方锐大大还小心翼翼地侧着身,探着头,悄悄地看了眼苏沐橙,就见一个橙色小脑袋搁在桌上,身上微微呼吸起伏,睡得挺香。

方锐叹了口气,他也知道苏沐橙自从当上队长的不易。

他转回电脑前时还撇了眼莫凡,那小子挺专注于游戏里的使命的,但余光明显看向身旁的橙色小脑袋,眼里收不尽的温存。

没想到那个冰山脸在沐姐姐前居然融化了……小子,加油啊。

方锐大大心中默默为这两打着气,于是又投身于荣耀之中。

 

后来到了半夜,众人有惊无险地抢完boss都要去睡了,却发现一旁的苏沐橙靠着莫凡,身上盖着莫凡的外套,两人睡得可香了,也就没打扰他们,只是帮他们把忘退了的游戏关掉,拿出一条毛毯,轻轻盖在两人身上,就悄悄离开了,没有关空调哦。

不过众人的心里好像也注意到什么……

 

其实,在之前,莫凡看着时不时动来动去的苏沐橙觉得她这样爬着睡不舒服,于是我们的仓鼠凡就悄悄地用小爪子(咳咳)托起橙色小脑袋,将她轻轻靠在自己的肩上,又好好盖了盖苏沐橙身上的衣服,自己稍稍摆正身姿,让苏沐橙睡得舒服些。后来……自己看着苏沐橙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,游戏也没退。

 

于是,两人就这样相依偎着,度过了着静谧的新春夜晚……

 

希望能一辈子就这样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诶呀呀,发现小莫凡好温柔~

少女心泛滥~

莫橙就是莫名萌~

很老套的剧情,不过百试不厌嘛~

希望各位亲还满意哈~
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