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望橙莫急5

*滚来更新啦~

*谢谢各位的支持~

*叶橙遇到点脑洞bug,稍等稍等……

*唉,自我打脸,算了,还是想写…… 

 

 

 

莫凡一边吃着冰淇淋,一边痴痴地盯着苏沐橙,小心翼翼的,怕被发现。

整个氛围冒着粉红色的泡泡(咳咳)


苏沐橙其实感觉到莫凡在看着自己,但也不去说什么,觉得这样的感觉真好~以前,都是哥哥或者叶修会这样看着自己吃着冰淇淋,不过哥哥一般都会把自己那份冰淇淋留给妹妹,而叶修并不是很喜欢吃甜食,就静静地抽着烟看着她。


而莫凡,也在看着自己,心里升起一种不知名的温暖与甜蜜。苏沐橙有时会特别特别小心装作不经意地瞥一眼莫凡,觉得他看着自己很是温柔。有时看到他对上自己的眼神又害羞地转过头,觉得这个平常孤僻的冰山脸特别特别可爱,像只小仓鼠……


时间随着甜蜜的冰淇淋渐渐融化在心里慢慢过去~


吃完冰淇淋,莫凡和苏沐橙便喝着饮料聊着天,嗯……当然是苏沐橙单方面的“单口相声”,莫凡只是偶尔点点头,看着她笑着,觉得这样的苏沐橙真好看~

 

终于,浪完的疯队员们(咳咳)终于来到麦当劳集合了——其实是到了饭点饿了。

逛街很费体力的呢!(傲娇脸)


一行人决定还是回到兴欣自己做晚饭,毕竟陈果还是有屯粮的。

每个人手里收获满满,心满意足地走着。

路过一家甜品店,几个姑娘被橱窗展示的可爱造型的甜品抓足了眼球,拖着快虚脱的大老爷们蹦蹦跳跳地进去。

几个大老爷们十分担心这几位姑奶奶再买下去,他们可能就得趴着回去了……

不过还是苦着脸跟着几个姑娘在店里瞎转悠,不过也得承认,这家店的甜品的外形确实秀色可餐。

 

苏沐橙逛着,莫凡默默地跟着。

莫凡总是下意识地跟着苏沐橙,他喜欢看苏沐橙蹦蹦跳跳的身影,他喜欢看苏沐橙望着蛋糕垂涎欲滴的小表情,他喜欢看苏沐橙,嗯,就因为她是苏沐橙,独一无二的苏沐橙……

苏沐橙在一个透明柜前停下,指着第二排中间的那个萌萌仓鼠型的小蛋糕笑脸盈盈,回过头,对着莫凡说道:

“莫凡莫凡,你看看,这个小仓鼠有没有很像你啊,可爱极了啊,仓鼠凡~”语气带着女生的小撒娇。

“呃……”莫凡看着那个蛋糕,又看着女孩的笑脸,觉得自己的脸好烫,“还好吧……”便红着脸低着头直接走了过去,但他心里已经默默接受了自己是仓鼠的设定。(仓鼠梗玩不烂~萌萌哒~)

“帮我把这个蛋糕包起来,谢谢。”苏沐橙看着莫凡的背影,叫来了服务员,轻声说着。

 

在回家的路上,苏沐橙小心翼翼地拿着装着蛋糕的小袋子。

好巧不巧,很不幸,这么多人在街上走难免被怀疑,有人就认出了这是兴欣战队。

“啊!!!!!是兴欣,兴欣战队!”

“哇!是方锐大大!”

“能签个名吗?”

……

人越来越多,最终所有人相视一眼——

“跑!”

众人默契十足地狂奔。但是苏沐橙依旧十分小心地保护着蛋糕。

还好,被发现时离住宅已不远,没跑多久便到了,终于摆脱了热情的粉丝。

开了门,所有人将手中的购物袋随意一放便去休息了,有直接倒在沙发上的,有奔着去厕所的,有狂灌白水的,还有抱怨肚子饿了的……

老实的莫凡则是在一旁默默地将购物袋放在桌上,将东西拿出来,静静地整理着。

苏沐橙不声不响地靠近莫凡,将那个装着蛋糕的小盒子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,温暖地笑了笑,又带着些小狡猾:

“莫凡,这是给你的,今天辛苦啦……”苏沐橙调皮地吐了吐舌,眨了眨眼。之后便蹦蹦跳跳地和陈果去厨房准备了。

莫凡看着眼前的小盒子,鬼使神差地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——

可爱的仓鼠小蛋糕。(请自行脑补(*^__^*) )

莫凡微微怔了一下,便拿起勺子,小心翼翼地舀着蛋糕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

嗯,甜。

一旁猥琐的方锐关注到了莫凡,以及……蛋糕。

“呦,莫凡,这个蛋糕什么时候买的?看不出啊,满满的少女心……嗯……我能吃一口吗?”方锐大大猥琐地笑了笑。

“……”莫凡没有恶意地瞪了方锐大大一眼,“不行。”

“小气。”方锐撇撇嘴,若有所思,恍然大悟,“这是沐姐姐刚刚死活护着的吧……嗯……偏心……”方锐小心嘟囔着,看着莫凡一脸的荡漾(呃……划掉,是幸福红晕)觉得有猫腻,这两有戏!

 

莫凡慢慢吃着蛋糕,让奶油在口中慢慢融化,甜,很甜。

莫凡静静地吃完了蛋糕,顿时不想吃晚饭了,只是觉得自己已经被甜蜜填饱了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什么时候告白呢……嗯……

我觉得莫橙可能不会很长,应该在十篇左右一共。

么么哒~

唉,我的作业没救了……

诶呀,肚子疼……

/(ㄒoㄒ)/~~
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