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【叶橙】你是对的人 01

*叶橙来啦~我忍不住先发了~

 *我想过很多梗,但是感觉理清所有有点难,先来理理时间线:

 *叶修退役——第一届世邀赛——新赛季——第二届世邀赛——告白——新赛季——……——苏沐橙退役——公开——结婚——婚后……

 *感觉要好多……可能写着写着会有改动,嘿嘿,可能有bug…… 

*希望各位有耐心。

 *叶橙原著甜死~ 


“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。”

 这是叶修退役时留给苏沐橙的话,但是……这其实是一句承诺,一辈子承诺……的开始……

 叶橙用一辈子告诉所有世人——陪伴,是最长情的告白~ 


让我们先回到叶修退役的时候—— 

叶修在和大家说出自己要退役的决定的那天晚上。 叶修没有回到兴欣的住处,而是去了宾馆,叶修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队员,他的内心是有万般不舍的,叶修怕看到队员时心中的那种感觉会抑制不住。不过,叶修还是给苏沐橙去了一条消息,告诉她自己的住处,让她不要担心。

 叶修坐在床沿,嘴里吐着烟,望着窗外,一片浓墨暮色,没有星光。叶修觉得开着空调的房间各位冷,叶修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到底是温度调低了,还是自己的心冷……可能都有吧…… 不过想想,自己已经在荣耀里斩获许许多多令人艳羡的荣耀了,即使现在退役也应该很开心才对……但是,自己还是很留恋在赛场上的感觉啊…… 不禁又有些憧憬没有自己的兴欣未来会是什么样呢…… 自己迟早要离开啊…… 沐秋啊,我觉得我们当初的梦想完成得差不多了,就是少了你啊……我把兴欣交给沐橙了,她已经成长了,我相信她可以做得很好的。如果是你,一定会骂死我吧,因为队长……确实不好当啊……

 “咚咚——” 叶修正惆怅着,几声敲门声便响起。如此的力道,他再熟悉不过了。

 叶修起身,慢悠悠地走去打开了门。 眼前,便是那个熟悉的人,那个跟了自己十年的女孩。

 “沐橙,这么晚还不睡呐,进来吧。”叶修看着她的眼中永远是那样的温柔。说着,叶修便慢慢走向了窗边。

“随便坐。” 苏沐橙轻轻关上了门,一如从前地跟在他身后,她想一直,永远,能这样跟在叶修身后。

 “叶修……”女孩的声音响起,很轻的声音,带着一丝难过。

 “嗯。”叶修应着,很温柔的声音。

 “叶修……你,真的,真的想好了?”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 “想好了。哥已经做到很好了。怎么也得给后辈留点活路不是?”温柔的语气依旧,带着些平常的不正经。 苏沐橙知道叶修后半句话是玩笑,一如平常的小不正经。

 “也是时候回家看看了……”叶修吸了口烟,吐着云雾,望向窗外,一脸惆怅。月色慢慢流淌进黑暗房间内(没有开灯,渲染氛围)温柔的月光映照着叶修的脸庞,那么温柔,那张脸是那么帅气。

 房内安静着。

 女孩突然向前,叶修感到背后一沉,身子微微前倾。一双白皙修长的手从背后换换缠上叶修的腰。 夏天的穿着微微薄,房内又是冷气,两人靠的如此之近,身体的温度流淌温暖在彼此身上。安静的房内,叶修能听见抱着他的这个女孩微微的呼吸声,带着嘤嘤,想在哭,却又忍着。

 “沐橙。”叶修的温柔声线中带着心疼,自己的手慢慢覆上抱着自己的那双手。他想把她拥进怀里,但是他不能,因为在之后,自己可能给不了她这种依靠了。 没等叶修说什么,苏沐橙先开了口。

 “就给我抱一会,就一会。” 这句话狠狠敲打着叶修的内心,他越发心疼抱着自己的这个女孩,叶修不动,他也想让她在这样抱着自己一会,不知道下一次这样的拥抱会在什么时候……

 “沐橙。”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,心中说不出的难受,声音很低很轻,

 “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。 和兴欣,要好好的……” 

苏沐橙在叶修背后抱着他,她看不到此时叶修的眼神,是从没有过的温柔,和悲伤,又带着宠溺…… 是啊,他想就这样一直把她宠下去……

 两人就这样无言地抱了几分钟。 苏沐橙慢慢地收回了手,带着留恋。 “那我,先回去了。”

 “嗯。”

 第二天一早,兴欣众人在兴欣网吧门口送走了叶修。 叶修没有让他们到机场送自己,可能是怕引来围观,或者是怕看到那种依依不舍的离别画面……

 就这样,叶修回了b市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叶橙~ 这个,是不是有点小虐…… 

我发誓之后会有超甜的糖。 别急别急。

 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B站“全职高手叶橙 你是对的人”的剪辑,hin甜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99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