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望橙莫急4

*啊~原谅我,我是拖延症晚期……

 *张新杰大大赐予我力量! 

*我的作业啊!!!!!!!!

 *明天会不会更看情况…… 

*

 *

 *

 回到兴欣网吧,所有人一起将苏沐橙和陈果买回来的新年装饰品装饰着网吧,贴对联,贴福字…… 网吧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。

 到了饭点,陈果大手一挥就带着众人去一家不错的菜馆吃了顿大餐。 

之后,三个女生就扯着几个大男人又去逛街了。

 “喂喂喂,我说你们女人怎么永远有买不光的东西。沐姐姐,老板娘,你们两早上不是刚逛完嘛?”方锐不禁抱怨起来,她实在理解不了女人为何有永远逛街的力气,只是可怜了自己这几个大老爷们儿。

 “你懂什么,女人永远有买不完的东西,早上我和沐沐就两个人,买东西当然要收着点啦,光买装饰用的了,不然我们拎不了。现在嘛……这不你们回来了嘛,你们几个大老爷们帮帮忙不行啊。”陈果反驳。

 最后……当然就是几个大老爷们被抓去当苦力啦,在他们前面的三个女神,苏沐橙,陈果,唐柔,三个妹子一起勾搭着,说说笑笑。身后的男人们……几乎人手拎着两个大袋子,只能跟在后面苦笑着,时不时地小声抱怨几句,他们都有些怀疑当初决定提前回来的决定了……(他们都有伪装的,不然是会被认出来的,好歹也是冠军队呢!不过,十个人这样浩浩荡荡地走着也是够壮观的23333) 

看着身后几个大男人愁眉苦脸的样子,三个妹子决定还是好好犒劳犒劳他们。

 “行了行了,你们几个大男人愁眉苦脸的,让人看不下去了……这样吧,今天我大方点,你们想买什么随便挑,我买单。看看你们一个一个的,现在也是有名气的公众人物了,怎么不知道好好打扮打扮,今天多买几件新衣裳哈。”陈果笑着道。 几个人一听“行啊!我们就不客气啦!” 

“诶诶诶,方锐大大,你拿着最高薪好意思嘛?”苏沐橙打趣道,并不是真要方锐怎么样。

 “咳咳,沐姐姐,你怎么能怎么冷酷呢,老板娘如此豪气,怎么能不好好珍惜呢~”方锐撒娇,“不过呢,晚饭我包了哈!”方锐大气了一番。

 “晚饭再说吧,我觉得我们还是回去吃吧,自己做,这过年嘛,还是自己做,大家在家吃比较温馨呢。”陈果继续说道,“不过,方锐,明天早中晚你全包了好了,怎么样?”

 “没问题!”猥琐的方锐还是很大气的。

 于是一行人到了当地著名的购物中心,一群人蠢蠢欲动。

 “要不你们把东西放在那边的麦当劳吧,我给你们看着。”苏沐橙笑着,温柔地说道。

 “沐沐,你不跟我们一起去逛啦~”唐柔问着。

 “柔柔,你们去吧,我也有些逛累了,你们逛完了来麦当劳找我好了。”苏沐橙笑着。当初和哥哥在一起的时候,比较艰苦,苏沐橙根本就没有养成女孩子逛街砍手的习惯,有时候出去逛,她也买得适可而止,哪怕现在没有那么窘迫了。

 于是众人纷纷放下手中的购物袋,便一溜烟没影了。 苏沐橙看着他们离开的身影,笑了笑。她回过头,却发现还有一个身影跟在后面——莫凡。

 莫凡将连帽衫的帽子戴起,遮住了大半的脸,加上他那个不变的冰山脸,给人一种不好靠近的感觉。 

苏沐橙却从来不怎么觉得,因为,这样,才是莫凡啊。 苏沐橙还是觉得莫凡比较像只小仓鼠

。 “莫凡,你不去吗?”苏沐橙还是忍不住问了,不过她想莫凡肯定对逛街是毫无兴趣的。

 “…………不想去。”莫凡说出几个字。

 “好吧。”苏沐橙找了个靠窗的位子,将一堆购物袋整理整理。

“莫凡,你想吃什么或者喝什么吗?今天一天你也累了吧。”苏沐橙温柔地看向一旁呆呆站着的莫凡。 

莫凡不经意间对上苏沐橙的眼神,不禁小心脏猛烈一跳,红了脸,“……随便。”

 “嗯……好吧,我就给你做主啦。莫凡,你坐着吧,看好东西。”说完,苏沐橙便蹦蹦跳跳向点餐台。

 莫凡默默地做了下来,还是没有摘下帽子,看着苏沐橙的身影,他觉得这个女孩莫名的,有些可爱呢。 (诶呀呀,小莫凡发春了,啊呸)

 不一会,苏沐橙一手拎着的塑料袋里装了两杯饮料,另一只小小的手夹着两个“那么大圆筒”(猝不及防的广告,我不知道还有没有,但是全职高手动画中毒太深,我不管,广告我也喜欢~)

 苏沐橙走近莫凡,将饮料放在桌上,“两杯奶茶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(其实我基本不去麦当劳,不知道有没有,应该有奶茶的吧……)”

 “还有啊,这是依旧很火的圆筒,第二个半价呢,尝一尝吧。我买了新出的两个口味,橙子和草莓(乱编的,不过橙味是肯定要有的,(*^__^*) 嘻嘻……),你挑一个吧”苏沐橙看着莫凡,满眼温柔的笑意。

 莫凡微微抬头,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个笑起来比天使还美的女孩。 他几乎是不假思索地用手指了指橙子味的冰淇淋。 苏沐橙将冰淇淋递给莫凡,自己便坐到莫凡的对面,津津有味地舔着甜甜蜜蜜的大圆筒,满意地笑着。

 莫凡其实并不喜欢特别甜的东西,但是他觉得苏沐橙给他的这个橙子味圆筒特别甜,还有眼前的这个笑颜满面的女孩,只觉得她笑着的弯弯眉眼如烂漫繁星,又藏着满世繁花,她笑起来的样子如春季的风,吹散了冷意;又如初日的光,温暖了内心;恰如雨后的虹,惊艳了莫凡。

 莫凡觉得嘴中的冰淇淋慢慢融化,甜意慢慢滑入口腔,顺着血液,甜到了莫凡的心房。 

冰淇淋真甜,眼前的女孩真美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诶呀呀,写作文不可能写这么多,全职的力量真强大。 

我的作业怎么办怎么办…… 算了,你们希望我先更莫橙的打1,叶橙的打2 选择恐惧症不知如何是好~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