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望橙莫急3

*继续继续,补作业累了,发发糖安慰自己

 *谢谢各位的支持,么么哒~

 *之后我想写叶橙,慢慢期待,啊~

 *

 * 

之后的记者会虽然免不了奚落,但是经过那么多年的非议和莫凡有些呆呆的安慰,苏沐橙内心便了无波澜,心平气和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。

 最后,苏沐橙起身,一脸真挚——

 “请各位相信我们,我会撑起兴欣,不会退缩!” 苏沐橙朝大家深深鞠了一躬,弯着腰,手紧紧攥着拳。 

让人看着心疼。

 回来之后,苏沐橙很平静,一如往常地微笑着。

 “我们一起继续努力,加油!” 

看着苏队,众队员纷纷响应。

 “队长,放心吧!”

 “当然,不久后就让他们piapia打脸!” 

…… 

莫凡在一旁静静地看着,一脸波澜不惊,一如往常的冰山脸。但是莫凡的内心早已下定决心——

“要赢!” 

莫凡再也不想看到苏沐橙背负如此的质疑和压力,他不想再看到她委屈的泪水,他也不想看到苏沐橙永远自己承担,他想要赶紧变强大,能让她依靠自己。 莫凡望着苏沐橙,眼神中满是柔情、心疼、和坚定。他紧紧攥着拳头。

 众人并没有留意到莫凡的神情变化,但是,除了一个人—— 方锐!

 他不经意间瞥见莫凡,觉得这小子有些不一样了,那眼神,啧啧啧。 

方锐随着莫凡的眼神看去,顿时心有数了,这小子大概也许是—— 喜欢上苏沐橙了233333 

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点心大大,也许是因为……他有经验,他有林敬言呀23333请忽略,嘿嘿嘿嘿) 

不知不觉,时间慢慢走过,兴欣也在慢慢适应少了叶修的团队,正在逐渐进步,哪怕外界看不到,但是终有绽放光芒的时候,即使不是这个赛季……(这是个铺垫)

 不过,苏沐橙最近发现,自家的队员有时候凑在一起,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,见自己走了过来,便都假装没什么事情地又去训练了。不过,苏沐橙也不在意,因为,应该不是什么坏事。 

转眼一年过去,新年来临。 兴欣的队员都纷纷打了招呼回家去了,除了莫凡一如往常地少言。

 望着人去空空的训练室,苏沐橙收到来自叶修的一条短信: 

“沐橙,对不起,今年不能陪你过年了,我家老头死活盯着我,没办法。和老板娘开开心心的哈。 沐橙,新年快乐!——叶修” 

苏沐橙心里空落落的,不过,这不还有果果呢嘛。 于是,苏沐橙和陈果一起度过了这个新年,一起吃大餐,一起看春晚,一起打荣耀,还是很开心哒~ 

年初四的时候,苏沐橙与陈果两个女孩开开心心地出去逛街啦,回网吧的时候有一份惊喜等着她们—— 门口聚着一群人——

 是兴欣的队员们!门口还放着大大小小的包裹。

 兴欣的队员们提前回来啦!!!!! 

苏沐橙和陈果怔了一会,随后便扑向了兴欣其余的队员,心里满是感动! 

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陈果激动地问道,眼里的热泪打着转。

 “我们回来啦!我们怎么能忍心留两个大美女寂寞呢!来来来,求抱抱!!”方锐大大十分得意地说道,带着撒娇的语气。陈果和苏沐橙并没有理猥琐的点心大大,点心大大表示很受伤,想要老林抱抱(咳咳)。

 “嘻嘻,当然回来陪老板娘和队长呀~老板娘,队长,我想死你们了!”包子一边说着,一边张开一米八八的双臂,将陈果和苏沐橙揽入怀里。 陈果和苏沐橙慢慢挣脱包子的熊抱,她们顿时了解到罗辑的痛苦了……

 “果果,沐沐。”唐柔笑着,抱了抱自己的好姐妹。 

另外的罗辑、安文逸、、乔一帆、魏琛也纷纷表示是回来和老板娘、苏队一起过年。

莫凡还是静静地在一旁。

 “你们家里没意见啊?”陈果感动,却又担心。

 “没事没事,我们都和家里人说过了,这个我们很早就商量好了,嘻嘻嘻嘻,感动吧~”方锐大大一脸得意。“奖励个抱抱吧~” 没有人理方锐,方锐大大好委屈,5555555。 

苏沐橙明白了之前大家聚在一起偷偷摸摸地在干什么,突然心头一暖。看到一旁的莫凡,看着他一旁的行李,打趣道:“莫凡这次终于不止带了个账户卡呀~谢谢莫凡来陪我们~”苏沐橙笑着,笑得很灿烂。 

莫凡的脸上微微泛起红晕,不过可以以被冷风吹红为借口。

 “好了好了,外面冷,大家进来吧。”陈果招呼着自家队员,带着行李,进入网吧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马上马上 

马上接上 

呀呀呀呀

有错请留言,我会修改哒~

么么哒(ღ˘⌣˘ღ)

评论(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