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一直在,便一直爱

不用总叫太太,叫“诗儿”就行😉
已是大学牲,一直咕咕咕,望体谅orz
全职沐橙本命/all橙/莫橙初心
and狐妖 恋与 时光代理人
idol:Got7
请永远记住: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!
微博:二月诗皓

望橙莫急1

*背景:中国队世邀赛夺冠后(之后我会在这个时间段开启另一段故事,所以暂且跳过。)

 *有bug请提出,我会接受亲们的建议。

 *第一次写同人文,文笔很一般,凑合吧O(∩_∩)O 

中国队勇夺第一届荣耀世邀赛总冠军,电视中的每个国家队队员又哭又笑相拥,所有中国粉丝也是撕心裂肺地呐喊欢呼着,这是他们所一直期待的冠军——世界冠军:中国!!!!!!!!!!!! 

在兴欣的训练室里,所有队员开心尖叫,似有让整个杭州听到的架势。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,奏响那熟悉又骄傲的国歌,所有人在这一刻热泪盈眶,乔一帆和陈果早已热泪盈眶;连一向理智的安文逸也不顾一切地挥洒热泪;一向没下限的魏琛也狠狠抹了一把眼泪,狠狠地吸了几口烟;包子手架着罗辑扯着嗓子吼道“老大万岁!队长万岁!副队万岁!”;罗辑也拿下眼镜两眼早已红润。所有人在拿到第十赛季冠军时都没有激动感天动地成这样。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——中国,世界冠军!作为国人的骄傲,作为职业选手的骄傲,作为喜爱荣耀的骄傲!

 莫凡在一旁坐着,看着所有人,他仿佛是最最平静的那个,但是他的内心也早已翻涌不停,忍住泪水。他望着电视里那个小小的身影,穿着8号队服的长发少女,莫凡那冰山脸默默地浮现了无人注意地笑脸…… 

国家队回国,一阵热闹肯定少不了,但同时也将迎来第十一赛季,任何人都不会懈怠。

 不过,退役的叶修在完成领队使命后没有留几天便回了北京。 苏沐橙,要承担起兴欣的重担,带领大家向前。 

十一赛季开始不久,兴欣便明显不如人意,不断被轮回霸图等强队豪门横扫(常规赛制不变,基本10比0),不过在一些中下战队上还是能赢回分数。但这显然不可能让无数期待的人满意。 

这哪是上个赛季冠军队的样子?!

 随着赛季逐渐延伸,质疑声不断,一浪高过一浪。其中最多的就是质疑苏沐橙在叶修退役后无法支撑起战队,便有人不断唱衰兴欣,说没有叶修的兴欣就是渣! 在与微草战队交手后,兴欣战队3:7输了,那三分全是个人赛所获。无疑兴欣个人的实力是很强,但在团队赛中却一塌糊涂,好像少了叶修的散人君莫笑,整个团队分崩离析,毫无合作。这一次也肯定逃不掉众人的笔诛讨伐。 

兴欣休息室内一片死寂,苏沐橙脸上阴郁沉闷,起身向门口走去。

陈果不禁担心:“沐沐……”

苏沐橙顿了一下:“放心,我没事。”之后打开门,“果果,方锐,一帆,准备一下待会的记者会。”之后便向门外走去,不等众人叫唤。

 “队长,真的没事吗?”乔一帆很是担心。

 “她需要冷静一下吧……”方锐道。 

“沐沐……”陈果满眼担忧和心疼。 

谁也不想失败!

 下一秒,莫凡也向门外走去。

 “你去哪?”陈果问。

 “……厕所”莫凡少有答道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尽量快更。 想写好久了,快开学了…… 哭唧唧

评论(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